教育促进正义

教育促进正义(E4J)举措力图通过为小学、中学和大学教育设计教育活动以预防犯罪和弘扬守法文化。这些活动将有助于教育者教导下一代更好地理解和应对可能损害法治的问题,并鼓励学生积极参与此方面的社区活动,未来从事这方面的职业。

司法廉正

有效、透明、防腐败的公共机制可增强信任并形成善治的核心。司法廉正举措基于毒品和犯罪问题办公室在此领域为会员国提供援助的丰富经验,旨在按照《联合国反腐败公约》第十一条,协助司法机关加强司法廉正并预防司法部门腐败。

囚犯改造

狱中囚犯改造方案是保护社会免受犯罪危害和减少累犯的关键。该方案的关键是,通过监狱内各方案和释放后支持,帮助囚犯为获释和成功地重返社会做好准备。在该全球方案下,正在监狱内开展各类建设性活动,包括教育、职业培训和工作方案。

通过体育预防犯罪

青年面临许多挑战,使得他们容易受到犯罪和暴力的影响并且受害,因此至关重要的是支持他们的发展,以促使他们为社会做出积极贡献。毒品和犯罪问题办公室利用体育为青年提供积极的体验并支持青年的健康发展,致力于为面临风险的青年传授能增加其适应能力和积极行为的重要生活技能,从而减少反社会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