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教育

价值观和社交技能不是一夜之间学会的。因此,必须使儿童在早期阶段就掌握各种法治议题的"构件"和一般知识。在儿童的初始教育发展阶段述及这些问题会令他们学到基础知识和必要工具,这样他们在生活中面对腐败、暴力和其他犯罪形式时便有所认识并能作出反应。只有未来世代遵守公共和私营部门应当遵守的道德标准和公平标准,各项可持续发展目标才能实现。通过这种早期学习办法,可以逐渐质疑并改变对犯罪、暴力和腐败的态度。

为实现这一目标,"教育促进正义"举措在小学(6岁至12岁)侧重于宣传和传授包容、诚信、尊重、公平等价值观。"教育促进正义"举措的教育材料将有助于培养儿童的防御能力。此外,这些工具还有助于培养儿童的技能,例如解决冲突、批判性思考、团队合作和同情心。这些价值观和技能对于减少对犯罪和暴力的容忍和接受以及帮助儿童解决伦理道德困境都是至关重要的。

"教育促进正义"举措的教育材料还将有助于与2030年可持续发展目标(特别是目标4、5、10和16)有关的教育。正在 与教科文组织合作 为小学教育开发一些产品和活动。毒品和犯罪问题办公室还在教育工作者、国际组织、非政府组织的参与和咨询下,最重要的是与儿童一道,开发了其他教育材料。

游戏角

这里将提供由"教育促进正义"举措和其他相关利益攸关方专为6至12岁孩子开发的教育工具和材料。在这里,孩子们可以观看教育视频、绘制连环漫画和进行教育游戏。

小学一级资料图书馆

"教育促进正义"举措设立了一个在线资料图书馆,为决策者、教师、家长和学生提供适合年龄的法治问题教育材料。 图书馆搜索 

"教育促进正义"举措开发的工具和材料

由包括国际组织、教师、心理学家、民间社会以及最重要的是包括儿童在内的广泛相关利益攸关方参与开发的面向决策者、教师、家长和学生的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