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学教育

犯罪、司法和法治是我们生活的一部分,每天都影响着我们。人们特别是青年人对这些问题越来越关切,对此,"教育促进正义"举措特地制作了关于这些问题的中学教育资料。这些资料既供教师就我们社会上围绕犯罪、司法和法治的一些主要问题进行教学,也供学生(13-18岁)加深对这些问题的认识。

"教育促进正义"举措的资料由毒品和犯罪问题办公室及政府、学术界、非政府组织等各方合作伙伴制作,有的是 与教科文组织合作 制作,最重要的是有最终目标受众--教师和学生--的参与。这些资料服务于不同的教学需要和情况,其中包括游戏(电子游戏和非电子游戏)、视频、教师用课堂工具,以及关于模联的资料,用于教授犯罪、司法和法治等方面的知识。

模拟联合国

"教育促进正义"举措制定了一份资料指南,以支持"模拟联合国"(模联)会议的组织方将毒品和犯罪问题办公室职责范围内的相关问题纳入其会议。

游戏

"教育促进正义"举措正与非营利组织合作开发以游戏为基础的中学教育学习材料。

网络

"教育促进正义"举措正在筹备从业者交流角,使中学教育工作者能够在同业交流群里相互联系。初次使用时请注册以帮助我们建立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