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模块系列

反恐怖主义

#000000

模块系列

概览

 

恐怖主义仍是国际和平与安全的严重威胁,影响到联合国许多会员国及其人民和社会经济发展。在联合国依据19项国际文书、安全理事会决议和全球反恐战略制定的框架中,国际、区域和国家层面的反恐怖主义努力将面临不同挑战并适用不同方法。

在"教育促进正义"举措内开发的反恐怖主义教育系列模块承认尊重法治和基本人权在有效的反恐措施中的重要作用,旨在为世界各地大学和学术机构的授课教师开设反恐怖主义专题课程提供有价值的相关资料。这些模块力求提供有关国际、区域和国家反恐怖主义文书和方法的基础知识,以提高学生对于恐怖主义及其影响与相关问题的了解。为了提升成效,这些模块着力确保理论联系实际,鼓励批判性思考,并且运用创新性互动式教学方法,例如体验式学习、案例研究和小组作业。这些模块涵盖多个学科,可供纳入法律、国际关系、社会学、人类学、犯罪学和其他许多学科的一系列课程中。这些模块虽然以联合国文书为重点,但也为不同视角留出足够空间,授课教师能够很方便地根据不同的地方和文化背景对授课内容进行调整。"教育促进正义"举措的反恐怖主义专题教学指南还为教师提供了补充教学指导意见(即将推出)。

使用条款和条件

以下模块已在网上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