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联合国毒品和犯罪问题办公室在线电子学习课程向50,000多名成员国官员提供有关跨国有组织犯罪,恐怖主义,非法毒品,贩运人口与偷运移民,野生生物和森林犯罪,网络犯罪等国际安全威胁的培训,并提供有关于边境管制,情报分析,性别问题,反腐败,艾滋病毒/艾滋病和人权。

这些课程由领先的国际专家开发,使执法人员和其他专业人员能够扩大知识,及时了解国际社会根据联合国标准和规范及其他相关国际组织打击非法药物,犯罪和恐怖主义专家的情况。 仪器。 

有关毒品和犯罪问题办公室工作的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unodc.org

Team

我们的工作 

eLearning on Mobile Devices

毒品和犯罪问题办公室的电子学习计划自2010年开始运作,其基础是最初作为独立计算机提供的培训。 今天,该方案通过向会员国提供符合联合国标准和规范及其他相关国际文书的在线和离线培训,在全世界范围内提供全天候培训,并加强各国政府更好地满足人类安全和健康的能力。 通过电子学习来满足需求和挑战。

 

每个学习模块都是用英语开发的,然后根据成员国的要求翻译成其他语言。 目前有超过486个英语模块和21种其他语言。 由于新的制作和现有模块不断翻译成不同语言,这个数字不断增长。 每个电子教学课程都可以包含一个或多个模块,并拥有自己的网络链接和资源。

 

Module Example

资助本项目 

目前,联合国毒品和犯罪问题办公室的全球电子学习计划正在寻求资金和捐款。 如果您所在的国家或机构有兴趣为该计划提供资金,请联系 UNODC-eLearning@un.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