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模块系列

反恐怖主义

#000000

模块6

以军事或武装冲突的方法打击恐怖主义

 

毒品和犯罪问题办公室的“教育促进正义”举措是“执行《多哈宣言》全球方案”的一个组成部分,本模块是在该举措下开发的,构成“教育促进正义”反恐怖主义大学模块系列的一部分,并附有一份教学指南。全套“教育促进正义”材料包括关于反腐败、预防犯罪和刑事司法、网络犯罪、枪支、有组织犯罪、贩运人口/偷运移民、廉正和道德以及反恐怖主义的大学模块。

所有“教育促进正义”大学模块均就课堂练习、学生评估、幻灯片和其他教学工具提出了建议,授课教师可以根据具体情况进行调整,并将其整合到现有的大学课程和方案中。本模块介绍了三个小时课程的大纲,但也可用于时间更短或更长的课程。

所有“教育促进正义”大学模块都涉及现有的学术研究和讨论,可能包含各种来源(包括新闻报道和独立专家)的信息、观点和说明。在模块发布时已测试过外部资源链接。然而,由于第三方网站可能发生变化,如果您遇到链接失效的情况或被重定向至不适当的内容,请与我们联系。如果您发现某个出版物被链接到非官方版本或网站,也请告知我们。

虽然已尽力确保模块的翻译准确无误,但请注意,模块的原始英文版本是经批准的版本。因此,如有疑问,请参考相应的英文版本。

关于模块的使用条款和条件,可参见“教育促进正义”举措网站

 
使用条款和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