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模块系列

  破坏野生生物、森林和渔业罪

#70be44

教程1

野生动植物、森林和渔业产品的非法市场

 

本教程是“教育促进正义”(E4J)教材的“应对野生动植物犯罪系列教程”的一部分,并附有教学指南(即将出版),教程根据联合国毒品和犯罪问题办公室(UNODC)“教育促进正义”(E4J)方案开发,而“教育促进正义”(E4J)方案是执行《多哈宣言》全球方案的一部分。E4J全部教程包括诚信与道德、预防犯罪和刑事司法、反腐败、有组织犯罪、枪支、网络犯罪、人口贩运/偷运移民、反恐以及野生动植物犯罪。

所有E4J教程均提供了关于课堂练习、学生评估、幻灯片和其他教学工具的建议,讲师可以视自己的环境使用,并将其融入现有的课程。本教程提供了三个小时课程的大纲,但也可用于更短或更长时间的课程。

E4J大学的所有教程都涉及现有的学术研究和辩论,并可能包含来自各种来源,包括新闻报道和独立专家的信息、观点和声明。与外部资源的链接在教程发布时已经测试。但是,由于第三方网站可能会更改,如您发现链接断开或被重新定向到不适当的内容,请联系我们。如果您发现出版物链接到非官方版本或网站,也请通知我们。

 
使用条款和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