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课程

毒品和犯罪问题办公室的全球电子学习平台提供了许多自主在线学习模块,这些模块向公众免费开放。 任何人都可以在电子教学平台上自行注册后访问这些模块。 除非另有规定,在通过测试后您将会获得认证证书。

反腐败简介

这个自主学习模块介绍了"联合国反腐败公约",腐败的定义,可能产生的后果以及应对腐败的方法要求。

可用语言:英语,阿拉伯语

课程时长:60 - 90分钟。

高级反腐败:预防腐败

这个自主学习模块提供了对"联合国反腐败公约"的解释。作为唯一一个全球性,全面化,具有法律约束力的反腐败文书,本模块讲述了它成为全球反腐败斗争的框架的过程。

可用语言:英语,阿拉伯语

课程时长:60 - 90分钟。

社区中的人权

这个自主学习模块通过社区成员的视角提供与人权相关的信息。 它探讨了对社区成员重要的基本原则和人权,特别是在紧急时期或冲突时期具有重要意义的人权,以及如何根据具体的契约或条约建立人权。 另外,这个模块还考虑了人权应该为面对刑事司法系统的个人,犯罪受害者提供的保护,以及执法人员应该为受害者提供怎样的保护。

可用语言:英语,僧伽罗语,泰语

课程时长:60分钟。

使用以人权为本的方法预防冲突

这个自主学习模块提供以人权为本的方法进行培训,以及这种方法如何有助于预防,转换或解决冲突。 它着眼于执法人员应如何根据基于人权的方法采取行动,以及在紧急或冲突期间在刑事司法部门采用基于人权方法的关键行动。

可用语言:英语,僧伽罗语,泰语

课程时长:60分钟。

女性罪犯的监外教养办法

这个自主学习模块处理刑事司法系统中与性别歧视有关的内容,并解读了如何根据国际标准和规范向女性罪犯提供非拘禁措施。
该课程由毒品和犯罪问题办公室以及欧洲委员会为刑事司法从业人员制定。请注意,本模块不包括学后测验,因此不会颁发证书。

可用语言:英语 

课程时长:60 - 90分钟。

联合国关爱项目:工作场所的艾滋病毒

这个自主学习模块提供了,通过支持联合国工作人员及家属普遍享受全面福利,而减少艾滋病毒对联合国工作环境影响的相关信息。这些福利,又称作"联合国关爱的十个最低标准",其中包括信息与教育,自愿咨询检测,使用男性与女性避孕套,以及意外接触病毒时的紧急预防措施。"联合国关爱的十个最低标准"提倡使用更多手段去阻止污名化与歧视。

现有语言:英语,阿拉伯语,法语,西班牙语

课程时长:60到90分钟

司法行为与伦理:21世纪中,法官的全球电子学习-独立

这个自主学习模块介绍了班加罗尔司法行为原则的起源,目的以及内容。在这个模块中第一个独立原则,并且讲解了独立原则与法官工作生活的相关性及运用。另外,本模块对社交媒体与司法行为的互动进行了阐述。请注意本模块不包括学后测验,因此本模块不提供证书。
可用语言:英语

课程时长:80分钟

司法行为与伦理:21世纪中,法官的全球电子学习-公正与品行

这个自主学习模块囊括了第二与第三条班加罗尔司法行为原则中的公正与品行。在这个模块中,对法官应该了解的最常见偏见进行了描述,并且对法官工作环境内外的公正与品行问题进行了解释。 请注意本模块不包括学后测验,因此本模块不提供证书。
即将上线
可用语言:英语

课程时长:80分钟

司法行为与伦理:21世纪中,法官的全球电子学习-礼仪,平等,权限与职责

这个自主学习模块主要讲解第四,第五,第六班加罗尔司法行为原则中的礼仪,平等,权限与职责。本模块将解读如何将这些原则运用到法官的工作与生活当中。另外,本模块对帮助法官应对相关挑战的响应手段进行了描述。在这个模块当中,还介绍了多种与性别相关的话题,这些话题可能与班加罗尔司法行为原则不符。这个模块是此系列的最后一个模块。
即将上线
可用语言:英语 

课程时长:80分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