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品和犯罪问题办公室下一阶段通过体育外联活动预防青年犯罪的工作在里约热内卢启动

2017年3月14日--过去一周内,毒品和犯罪问题办公室在巴西启动了利用体育来预防青年犯罪、暴力和吸毒的第二阶段工作。"快乐锻炼快乐生活"课程将为弱势群体提供生活技能培训,随着该课程在巴西利亚 拉开序幕,毒品和犯罪问题办公室与里约热内卢政府主管部门、民间社会以及主要体育组织开展了一系列讨论。

毒品和犯罪问题办公室与里约通过体育促进和平的成熟的非政府组织团体一起,会见了该市在此领域的一些主要组织,包括 明日王牌( Craque do Amanhã )、为和平而战( Fight for Peace )、 Gol de Letra 基金会、传递的足球( Bola Pra Frente )、回应机构( Instituto Reação )以及格雷尔项目( Projeto Grael 。讨论的议题包括把握机遇,携手共同倡导体育促进青年发展和犯罪预防以及毒品和犯罪问题办公室补充当前工作和发挥地方专业优势的最佳途径。会议提出的另一个关键问题是,如何以最佳方式把生活技能培训与职业和工作技能联系起来,以应对青年犯罪的多重风险因素。

此外还与州、市两级的体育和休闲秘书处召开了会议,讨论如何确定参与里约活动的目标群体和利益攸关方。由于将提供"快乐锻炼快乐生活"的培训材料帮助在各类正式和非正式体育场景下与青年打交道的教练、培训员、社会工作者以及其他专业人员开展工作,因此这对于初始训练和此项工作的长期可持续性都是极为关键的第一步。

此外,还和公共安全研究所进行了与此相关的讨论,帮助明确并标识那些被视为青年面临最大风险的领域。这种做法类似于毒品和犯罪问题办公室在巴西利亚与犯罪统计主管部门密切合作的做法,有助于毒品和犯罪问题办公室使用数据精确定位在哪些方面可最充分利用资源。数据还将显示哪些体育中心最适合作为体育训练的场所。

毒品和犯罪问题办公室期待在巴西举行外联活动,还与 巴西足球协会(巴西足协)举行了会谈。向巴西足协秘书长瓦尔特·费尔德曼及其他官员简要介绍了内容广泛的《 多哈宣言》全球方案情况以及通过体育解决该国面临风险的青年的暴力、犯罪和吸毒方面开展的相关工作。巴西足协最近发起的一个旨在传播有关利用体育促进巴西社会公益这一思想的补充方案-- 巴西足协社交( CBF Social ,也在会议上予以讨论,并各自确立了目标群体年龄:巴西足协的方案针对6至14岁的儿童,而毒品和犯罪问题办公室的培训则针对13至18岁的青少年。

在总结这一后续阶段工作时,毒品和犯罪问题办公室全球方案下的通过体育预防青年犯罪举措负责人约翰内斯·德·哈恩强调了该项工作的重要性:"对于毒品和犯罪问题办公室而言,体育为培养生活技能提供了理想的环境。如果我们希望为青年尤其是青少年创造机会,让他们摆脱在一些社区极为普遍的犯罪、暴力和毒品问题,那么所有这些工作必不可少。"

更多信息:

多哈宣言》全球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