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品和犯罪问题办公室化生放核系列网络研讨会

关于“打击化学、生物、放射、核恐怖主义:国际法律办法和刑事司法对策” 的系列网络研讨会旨在加强联合国会员国从业人员在发现和应对获取化生放核材料或武器的非国家行为体所造成威胁方面的能力,并旨在通过让从业人员熟悉《制止核恐怖主义行为国际公约》等相关法律文书的主要条款,提高其对打击化生放核恐怖主义的国际法律框架的认识。系列网络研讨会还旨在提高刑事司法官员和其他相关国家利益攸关方调查、起诉和审裁化生放核恐怖主义案件的能力。

该系列网络研讨会通过毒品和犯罪问题办公室反恐学习平台举行。

如何访问反恐学习平台

1) 有兴趣参加网络研讨会的候选人应通过以下链接在毒品和犯罪问题办公室在线反恐学习平台创建账号:https://ctlp.unodc.org/login/signup.php

2) 注册后,帐号处理和激活需1-2个工作日。平台访问权限开通后,您将收到一封电子邮件通知。

3) 账号激活后,请登录平台,按以下顺序点击,报名参加系列网络研讨会:在线培训>2020>打击化学、生物、放射、核(化生放核)恐怖主义:国际法律办法和刑事司法对策>报名。

4) 无需逐项报名各网络研讨会——报名参加该系列网络研讨会后,即可查看过往关于该主题的化生放核网络研讨会的所有录音录像。

请注意,反恐学习平台的最佳访问浏览器是火狐浏览器,该平台不适用于Chrome浏览器。

网络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