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模块系列

贩运人口和偷运移民

#01aaad

模块系列

概览

 

近年来,贩运人口和偷运移民是最受广泛关注的问题之一。这两个问题已引起各国政府、非政府组织、国际组织、媒体和学术界的关注。尽管各界对于上述问题的关注往往会引发政界、社交网络和其他媒体平台的激烈讨论,但是人们对于贩运人口和偷运移民以及二者的区别和影响仍缺乏严谨的认识。

关于贩运人口和偷运移民专题的14个模块为学者提供了一种虽仍基于理论但却实用的工具,用于就这些问题开展教学。得益于世界各地100多名学者的共同努力,模块内容才会扎实丰富。一系列旨在促进学生辩论和巩固知识的例证与练习更加强化了模块内容。鉴于贩运人口和偷运移民所构成的巨大安全危险以及确保追究罪犯责任的必要性,课程在很大程度上讲求法律方法,认同必须明确相关概念并采用严格的术语。当然,这些模块也是基于多学科方法的,承认贩运人口和偷运移民问题的复杂性超越了法律范畴。因此,要全面了解贩运人口和偷运移民问题,必须同时考虑到多种学科、专业知识和观点,包括历史、经济、社会、政治和性别等不同角度的见解,这些内容也都在课程编制过程中纳入考量。

使用条款和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