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等教育

联合国毒品和犯罪问题办公室通过"教育促进正义"举措,开发了一系列大学模块和其他工具以协助学者讲授今天一些最严峻的威胁。具体来说,"教育促进正义"举措力求协助高等教育人员和学者传授知识并使学生加深理解与法治有关的问题,重点主题领域有:预防犯罪和刑事司法、反腐败、有组织犯罪、贩运人口和偷运移民、枪支、网络犯罪、破坏野生生物、森林和渔业犯罪、打击恐怖主义以及廉正和伦理道德。大学模块系列和相关工具是与400多所大学和96个国家的590多名学者和国家专家密切协调开发的。大学模块可用作单独的教学资源,也可作为一种手段改进犯罪学、法律、政治学、国际关系、社会学和其他许多学科的现有课程。

"教育促进正义"举措的材料来源开放,免费提供,我们邀请学者使用,向我们提供 反馈 并与我们的 "教育促进正义"举措网络 建立联系,以研究联合国和学术界如何更密切地合作。让我们携手培养明天的领导者并使未来一代有能力处理最紧迫的全球犯罪问题。

 

大学模块的使用条款和免责声明

建立个性化课程

目前正在开发的这一设置使得授课教师能够根据具体需要,从"教育促进正义"举措的各类高等教育模块中选择不同主题模块的全部或部分内容,组合出完整的课程。

模拟联合国

"教育促进正义"举措编写了一份资源指南,以帮助那些筹划开展模拟联合国(模联)会议的组织方将毒品和犯罪问题办公室职责范围内的相关问题纳入其会议。

网络

目前,"教育促进正义"举措正在开发一个网络平台,使得授课教师能够相互联络,并与"教育促进正义"举措的专题小组联络。 开始使用时请注册以帮助我们建立网络。

活动

在此了解 "教育促进正义"举措高等教育模块系列的各个专题领域的往期活动和即将举行的活动情况。

新闻